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幽冥の狐

【特慶】☆~ 林莹新婚豪华盛典 ~☆ 幻境独家授权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14: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阿明+林莹=我们有好看的新漫画看~~~
     ;P 阿明,要好好对林莹大人,否则....(这不是威胁哦)
           我表妹的画(妹妹也是FANS,当贺礼(好像小气点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恶魔幻想中 + 38 贺图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19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虽然迟了,但是还是送上祝福~~~
:handshake 祝林殿和王大人:百年好合,幸福快乐!:ll1111i:
携手共创辉煌的未来~~~[H 49]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恶魔幻想中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19 1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o
恭喜林殿~~~~~
幸福美满~
可喜可贺~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恶魔幻想中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19 1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林殿新婚耶!!!羡慕啊
现在才知道的我,算不算火星啊
虽然是迟了,但还是送上祝福吧:
祝林殿新婚快乐,幸福美满,永浴爱河,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19 19: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日子在群里边看到消息了……
HOHOHO~~新婚真好啊~~
幸福哦~~
不过还以为这个是实图哩……
呵呵~~这个也不错啊~~
那个……林殿如果穿LOLITA衣服参加婚礼的话简直不敢想象……


两位大人要幸福哦~~~:( :(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21 0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3个月了...:L
:) 新婚快乐新婚快乐新婚快乐新婚快乐新婚快乐:)
林殿+小明=幸福
:handshake 白头偕老白头偕老白头偕老白头偕老白头偕老:handshake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22 1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来到这里就看到这么让人高兴的消息咯~~~~林殿现在也还在幸福ing吧,HOHO,真是珠联壁合的一对呀:)要是有真人照片就更让人兴奋了呢:D
祝福:天道有情枝连理,情深似海意缠绵
:Q 词汇太贫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23 1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o 我是不是来晚了啊!!!!!!!!!!!!
林大人居然结婚了。真的:)
希望这段婚姻能够天长地久啊~~早生贵子~~
哎~~~~~幸福啊,幸福啊好羡慕~~~~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23 2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 新婚快乐啊!期待有更多的好作品出现:) :)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23 2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把贺图PS好了,这么久才来恭喜真是罪过啊~~
:) 虽然对象是阿明大人有点出乎意料,可是这样的组合真的很好啊!郎才女貌,夫唱妇随:(
总之,恭祝二位大人新婚快乐!!
百年恩爱双心结
千里姻缘一线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67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67 贺礼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24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 我代表我祝贺祝林殿阿明,祝祝林殿阿明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 本帖最后由 紫x紫 于 2006-12-24  16:4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7 16: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ll1111i: :ll1111i: 淡然是祝你们永远幸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恶魔幻想中 + 38 回贴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21 09: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卡通王曾经的忠实读者,林莹的铁杆FANS,居然现在才知道这个消息~~~~~:L :L
祝两位幸幸福福,甜甜蜜蜜的生活天长地久!!!!
:handshake :handshake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恶魔幻想中 + 38 回贴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21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那个……貌似我知道的有点晚哦……:L :o
不过好开心啊!:'(
希望两位永浴爱河,白头偕老!所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怕是最浪漫的事了~~~:) 两位都是搞漫画工作的,应该很浪漫吧!?呵呵~~~希望如上所说啊![H 56]
羡慕……:lluqiai:
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你們走到了一起,希望你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祝福你们……:ll1111i: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恶魔幻想中 + 38 回贴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25 1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林sama,是不是准备在今年生个金猪宝宝呀?期待,希望可以把幸福的家庭创作到作品里。支持,祝你今年阖家欢乐,要永远幸福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恶魔幻想中 + 38 回贴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25 14: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L 来晚了,看见林sama 的婚礼状况,真是羡慕,希望林大人快乐幸福的生活。
前几天在丘天sama的网站上看见王大人的照片了,是个可以带给人安全感的男人,希望王大人好好照顾林殿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恶魔幻想中 + 38 回贴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1 00: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得很晚了,还是祝福两位大人事业家庭两不误,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贺图…………水平有限,鼠绘只能到这程度了………………

[ 本帖最后由 司狼丽 于 2007-2-1  00:0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137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137 原创贺图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2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些迟了,但是还是送上祝福
祝:林大夫妇百年好合,永远幸福.快乐:handshake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2 17: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象来的太晚了```
抢不到红包的说...
哭哭:@ :@
难怪以前魔尘的Q版里经常出现他咯
原来```
HOHO

祝贺的话就不多说咯
看第一张图就知道
肯定非常幸福的说
羡慕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3 06: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那么快!!!
不过,还是要祝你们美满幸福!!林大,以后也要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3 06: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是我们唯一,且永远会为你做的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9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9 回贴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7 14: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能娶到林殿还真是福气呢!!!!
王大人!!好好对我们的林莹殿下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9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9 回贴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7 14: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子佳人
林莹结婚啦:ll1111i:
:(
恭喜恭喜
以后可以幸福的进行创作,以后会有更精彩的故事吧
双剑合并:ll1111i:

[ 本帖最后由 souffle 于 2007-2-7  14:4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38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38 祝福语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8 1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居然是阿明!!哦哦~~~!
好幸福呀……!!结婚了呢!:) :)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9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9 回贴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2-8 15: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o 这可真是太好了!听到这个消息可真让人开心的说····:( :(
可是·····真的很想看看林莹穿LOLI装的样子····哪怕是背影也好的说~~~:@ 虽然已经有图示了·····但是···还是很想看~~~~:o (好奇心害死猫仔呀~~)
看到帖子好像晚了点~~但祝福的心意不会变啦~~
希望林※王大人百年好合~~永远快乐还有幸福!早点让小光灵或者神祗出现在真实的地球上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137 收起 理由
幽冥の狐 + 137 原创贺图红包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12-10 17:50 , Processed in 0.32962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