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粼宿救金魔针的真正理由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4 2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源氏计划”……其实,最开始看到那一段情节时,我真的有这种感觉啊!大夫你动机不纯啊!:L 虽然我也是大夫的fan,但是觉得这背后有隐情啊有隐情!
发表于 2007-6-25 13: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片仓新爸爸 于 2007-3-6  15:08 发表
对于一个医生而言,救人是他的本能= =




那是不是 又很巧合的~
正好的 针针 是美女~
所以医生也就更加的:尽:勒他滴本分?!
然后再由:D 于"疗伤"的时间里~
日久生情~
针针~又无家可归~....
.... ...
然后...
........
然后...
医生叔叔就干脆....
.....
下面的大家都知道了吧!!!
[H 57] [H 56] [H 57]
发表于 2007-7-22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也一直对这个问题耿耿于怀……好死不死地恰好遇到帅哥,这个帅哥还好死不死地是一个医生。这种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世界那么大……:huoioig: 所以说,一定有阴谋!阴谋!作为一个医生,我们很容易联想到两个字:变态!而这种变态是在漫画里被发扬光大,并已几乎成为定势滴!举例:1.《偷偷爱着你》里面的梅田北斗,典型的性取向有问题;再如《暗之末裔》里面的变态医生……所以,作为一部漫画,我们几乎可以认定:医生是有阴谋滴!那个阴谋就是:等她长大了就近水楼台先得月!西大夫又一次地验证了这条漫画中的黄金铁律……[H 56] [H 57]
发表于 2007-7-23 17: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玥塔 于 2007-3-6  20:20 发表
关于大夫的人品问题......偶实在是不知道这么说啊.........
偶不想相信大夫的人品有问题........要真有问题,偶会很伤心的...........

恩!!!!偶觉得大夫人品绝对米问题的!帅哥都是好人:)
发表于 2007-7-23 2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开始从西大夫的目的。。林莹的想法。。开始讨论的。。其实现在说真的。。我也蛮怀疑的。。。西大夫当初为什么会找金魔针的。。。那不成想和自己的孩子搞暧昧。。。
发表于 2007-7-24 16: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定的相信,最初只是因为大夫做不到见死不救,别忘了他是因为对良娣的内疚才跑到这种小地方去的。金魔针那时候只比良娣小几岁,又是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原因……大夫能就这么看下去他就不是西大夫了。
突然想到推倒问题……你们怎么知道不是金魔针主动?!
发表于 2007-7-24 16: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到推倒问题……你们怎么知道不是金魔针主动?!
            ——是啊,楼上的想到了这个问题,实在是引人深思啊,为什么不能是金魔针主动啊?好象所有的问题都围绕大夫呢。
发表于 2007-7-25 12: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六月无花 于 2007-7-24  16:06 发表
我坚定的相信,最初只是因为大夫做不到见死不救,别忘了他是因为对良娣的内疚才跑到这种小地方去的。金魔针那时候只比良娣小几岁,又是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原因……大夫能就这么看下去他就不是西大夫了。
突然想 ...


:P 难道……粼宿就魔针是因为良娣???难道粼宿喜欢的是良娣?魔针是替身?????:$
发表于 2007-7-25 16: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8、粼宿为救助祁钒,将他的记忆做成人造胚胎植入良娣母亲体内,
   从而制造双胞胎假象,而良娣的一半生命力被祁钒吸取,导致从小体弱多病最终过早死去。
9、对于一个医生来说良娣的死是致命的失误,粼宿受到很重的打击,于是他放弃领主之位,自我放逐到了人间最偏远的地方。
10、杀死良娣的凶手,就是祁钒、粼宿和神祗,为了神祗而耗尽心血也是良娣过早死亡的原因之一。
以上参见http://www.linyingfans.com/linyi ... &extra=page%3D2

救魔针不代表魔针就是替身啊~~
只是像大夫这样,因为间接“害死”良娣就做到放弃领主之位自我放逐的人,多少也有点精神洁癖的。这样的人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一个无辜的小姑娘死在自己面前?
发表于 2009-8-13 16: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大夫是因为什么原因救了针针。。。。总之。。。偶 觉得针针和大夫的邂逅好浪漫啊。。
发表于 2009-8-13 17: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要儿子!!!!
我猜的哦!!!!
因为:
真相只有一个!!!!
不过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发表于 2009-10-28 08: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4_302:}大人。。。大人不是这样的··

不是说因为没救活一个人。。然后自我放逐到偏远的地方。。然后然后你想嘛心情这么低落的时候
看到这么无辜的小MM当然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啦@~!~!~偶倒是很好奇。。叫针针”小姑娘”那么。。大夫的真实年龄是多少捏?
发表于 2009-10-28 1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儿 于 2009-10-28  10:15 编辑

87# 137672558 十年前,大夫就是这么帅气年轻........
十年后,大夫还是这么帅气年轻.......
大夫是伟大的,为了广大疯狂粉丝的心愿,青春永驻.......
囧囧~~~
大夫不知这个岁数........
大夫不是把孙大叔放进孙良娣姐姐的母亲的肚子里么??
大夫诞生到长大要十几年,医死某人后把他进行移植,某人长大要十几年,某人娶老婆生孩子后又过了九年。。。。
囧,大夫的年龄....
发表于 2009-10-28 12: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知道了刚才。。。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一幕··某人推测大夫45岁···偶找不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偶的神啊。。。其实偶拜上的大人是。。。大叔??!
发表于 2010-2-24 12: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疑惑的地方太多了……
发表于 2010-10-5 17: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个贴~嘿嘿。。。。嘿嘿...
但同时又一次为漏买大夫和针针邂逅那一期而捶胸顿足中。。。。。
发表于 2010-10-7 12: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瓷杯


    其实你可以去买精装版的《魔尘》啊,才四本....
发表于 2010-10-7 1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说大夫的人品问题了………那会让我崩溃的……
一个完美的人一下子成了……………{:4_333:}
发表于 2010-11-21 19: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話說西爸爸比金媽媽大多少歲(爲什麽打出金媽媽的時候有種銀他媽的感覺?)
发表于 2010-11-21 19: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儿 于 2010-11-21  19:53 编辑

回复 94# 布衣帝嚳


    这个不好说,其实,你看楼上的留言就可以知道:西大夫的真实年龄是魔尘的未解之谜....
发表于 2010-11-23 2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 雨儿


    無論如何大夫都至少是大叔了呢(大夫哦,你的臉讓吾等步入中年的阿姨們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11-2-1 14: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无花 发表于 2007-3-9  20:40
啊啊啊,说到西装革履的大夫,一看就要接触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面对各种勾心斗角。虽然能应付自如,但是心 ...

“一个身心疲倦的老男人旧下一个纯洁无瑕的少女,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
照这个说法..........大夫以前应该遇到过无数纯洁无瑕的无家可归的相貌诱人的.........少女吧,他为什么只要了针针呢????
发表于 2011-2-6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是金魔针为报恩跟着大夫,大夫对她看得上眼,久而久之擦出火花……(隐身草里两人对视感觉一见钟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7-17 02:46 , Processed in 0.3281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