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翱羽

《魔尘》COSPLAY官方代表团◆◆◆私影精选◆◆◆[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2 0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人啊美人,怎么看都想喷鼻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7: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o(∩_∩)o...顶一下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官配好全哦~~~
真幸福~~~养眼啊~~~H 01]
好想亲自去看现场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2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动漫周刊》哦^_^,大大们的努力是值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9: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服装道具很到位,太敬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9: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无言了。。。
光灵还很可爱的,脸圆圆的~H 01]
至于我的欧阳大人。。。。。。。。。。。。。。。。。。。。。。。。。。。。。把那个人拖出去打一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暗觋
COS得最好
很有感觉
很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6 08: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多人,
有好多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都很专业~!期待继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2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谛听和荧惑很有感觉的说啊!H 01]
呵呵,水平很高的COS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20: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强大的说!!!我在动周上看过一些,这次特地来看的``````很喜欢````谛听手上的骷髅头有一点假,可以去院校的美术系借亚,那里还有真的人的骷髅头呢!我见过的`````
嗬嗬,我可是完美主义者亚``````
不过还是被打动了``````强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2: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终于看到COS本土动漫了,很欣慰!支持本土!
COS人员认真的样子,很让人感动
提个很小的意见:荧惑的豹纹衣服豹子的头部太像玩具了,和人物的整体感有落差,缺乏原始感和野性。但通过细节还是能看出来十分用心和仔细,对于豹皮衣能找到那样的已经很不容易了。
最佩服:谛听居然能想到用500ml锥形瓶。太天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01: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美,不过,祗儿,我怎么没看出来那是她呢,她平时总穿的不是这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09: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件是2006年12月里面《迫近》第二回,扉页里的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4: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但为什么要穿着一件呢?出现次数不多吧
还有那个头发,为什么总喜欢用白的呢?针的头发出现过黄色。
祗儿的,个人认为紫色比较漂亮,白色有点冷。
还是喜欢祗儿帅气的风衣H 01]

[ 本帖最后由 梅西 于 2008-4-2  14: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0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殒翼の妖精 于 2008-3-29  20:55 发表
果然很强大的说!!!我在动周上看过一些,这次特地来看的``````很喜欢````谛听手上的骷髅头有一点假,可以去院校的美术系借亚,那里还有真的人的骷髅头呢!我见过的`````
嗬嗬,我可是完美主义者亚``````
不过还是 ...



那骷髅头其实就美院拿来画扫描的那种啊~~当然~那个是石膏~~不是真的那种~哈哈~
只是摄影师用了闪光灯去拍~~因为那张是上台后给抓去拍的,舞台旁边都好黑~~骷髅头本来就白~~所以拍出来反而是没现场看的好看就是~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啊~~~

好好看啊!!!!~~~
                                                 我也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6: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PL,实在是太赞了~~能看到这样的COS都觉得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COS~!!!想COS林姐姐的漫画人物是不是非得是俊男美女才行啊??
那我不是只能COS反面的小恶魔之类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啊,那个水镜的大叔怎么真的变成大叔了啊
他就算是大叔也是潇洒的大叔啊
光灵妈妈好漂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6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灵好可爱啊...
大家真是辛苦了
但是很有价值啊!值得鼓励,表扬下...
辛苦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4: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的女生们都cos得好好哦!偶以你们为荣,为荣......                                                                                                                                                      ...........水无月宠 好可爱。是小女孩吗?H 01]
读子呢?总觉得大家都好......(请问比年轻还年轻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偶虽然好想甜甜的叫几声“读子姐姐”~“月宠姐姐”~。但大家看起来甚至比偶还要年轻活力 。偶该怎么办?)                                                                                                                                                                                                   火儿的皮肤......好想捏一哦!``                                                                                                                                                                                                     `大家的服饰都是自己做的吧,花了很长时间吧?                                                                                                                                                                          `
谛听啊,你的狐狸耳朵(是狐狸吧)是用啥东东弄的,送偶一个行不?

[ 本帖最后由 雨儿 于 2008-4-27  14: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页面的一瞬间,呀,我的眼睛看不见啦!
大家都好棒啊,很专业的cos,虽然我对cosplay了解不多,但也让我看了有“好漂亮啊”“好帅啊”“好喜欢啊”等等感觉

各位继续加油喔!带给我们更多华美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张谛听!COS的好震撼呀!!
还有荧惑!!偶最最亲爱的荧惑呀~~~~
大家COS的都好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1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银发,银发!!!

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5-22 10:33 , Processed in 0.38683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