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一仙不二寺

谛听说+白狡听=“我的地盘我作主”【版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比枯燥的版归更容易吸引人的表现形式啊!五体投地ing~[H 46]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都可以用“图”说话了.......不过做这个很费时间捏= =从构思到找图到更改...

:L 准备了近1周.多..
发表于 2007-7-3 09: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真……有创意的版规啊,太有意思了,我第一次看版规看得这么认真的,:)

水贴原来如此恐怖……乱汗一把



话说我这个回帖能不能算水啊~!:@
发表于 2007-7-4 08: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仙不二寺 于 2007-5-19  11:48 发表


I‘M WHITING ~~~

等你哟~~

多发文文,多支持EG,恶搞,这才是土的风格,另外,创意可以范围宽广的:比如牵涉到现代生活,广告词,电影或者身边熟悉的事都可以,只要你想得到,都可以多多发~~

另: ...



姐姐……
好像打错字了哦……

嗯~
请姐姐吩咐~
0在这里都需要做什么~~~

最好能够说的详细点哦~~~

然后……
偶的第一个同人……
要华丽丽地捐去后花园了…….- -

下次大概会写荧惑吧……
不过要多揣测,回头再多看几遍才行啊……
嗯,预计明年3月初一定会发的……

不过,又想写交叉EG……
可是现在身上缠了23篇欠文了…….- -
所以……
还是过阵子吧……
不好意思哦,姐姐……

嗯嗯~
请首长下令咯~~~
发表于 2007-7-16 20: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好别出心裁啊!:hugfd:
我也想学啊啊~~:call:
发表于 2007-7-16 2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有趣呀:)
不二大人好强呀~~~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郭子最近不是也想写么,你也可以拿你的照片做成4格的或者画Q版的来表达:hu111g:
发表于 2007-7-19 19: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一定会遵守版规的!!
谛听大人好爱你哦!
发表于 2007-7-29 2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D 很好的版规演说~~~

TOT........不二......你为虾米要拿光灵来当犯RP错误的犯人.......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6: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H 46] 额、、、只是书里面他的动作表情更符合俺要表达的语言..所以,委屈你了:光灵....
:llihai:

剩下的就希望大家多多发好质量的帖,然后在这个境随意YY喽~!!
发表于 2007-8-31 1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太强了:o
不听你的都要听谛听大人的挖:hug:
[H 58] 我会乖乖的做个“好孩子”滴~~~~~~``````
发表于 2007-9-16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样的版规……:L 诶,还真是第一次见啊……先称赞下~~~





但是,“让我和你们群P都没有关系……”,这个怎么行讷:P 我们纯洁饿大人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7: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多多来YY,献出你们对听哥的爱......[H 57]
发表于 2007-10-5 1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卡哇依的版规啊:hugfd: .............连版规都是EG的......不愧为土之镜啊..........
问下.........YY是虾米意思............:victory:
发表于 2007-10-9 19: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






               呵呵,.:)
发表于 2007-10-22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
惊叹ING~~~~~~
这版规帅啊~
尤其是谛听说可以NP他
嘎嘎
一点都不用犹豫嘎~
发表于 2007-10-27 15: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趣了~~~:D 好强的版规呀~~~.
发表于 2007-11-17 19: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啊~~~

真有创意啊

如果所有的版规都这样......
发表于 2007-11-26 1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的版规,人家一定会遵守的.
发表于 2007-12-1 18: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死这个版规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0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升华一下版规:加一首《我的地盘》(谛听版)!!!!!!

先去改词!!!
发表于 2007-12-16 09: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踢!
快去!!!   小听听状谛家脚法!
发表于 2007-12-30 17: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咔哇伊的版规呀~
狐狸姐姐和斑斑们那些版规太吓人了~
发表于 2008-1-11 09: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大才人呐~~
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8-1-14 21: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哦~~~~~
蒽!明白了。.我终于找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7-18 16:41 , Processed in 0.3150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