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幽冥の狐

狐狸心目中的《鬼吹灯》真人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1 18: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金宝年纪会不会太大一点……:huag:a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2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宽脸么……我选关芝林是因为《黄飞鸿》,我本人比较喜欢张敏一点
发表于 2007-7-30 17: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都不想真人
就算出了也不想看
坚决!!!!!
佛主保佑!!!上帝保佑!!!
千万不要出
看过太多真人失败的
不过洪金宝演胖子似乎不错的样子
发表于 2007-8-8 16: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之林真的好像啊!:P :P :P :P :P :P
发表于 2007-8-8 23: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都不错,很有感觉,但是...偶也觉得关阿姨是不是年纪大了点啊!!??

还有第一眼看到萨帝鹏是要苏有朋演的时候,一瞬间想到,是不是因为名字里都有"朋"(谐音)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13: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苏有朋叔叔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娃娃脸……
发表于 2007-8-12 14: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支持李连杰....但是......他现在有把年纪了....估计......:o
发表于 2007-9-2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伙人在一起阵容是强大的说...不是说这种书是很灵异的么,拍好了真人版,这些演员不会有问题吧:L
发表于 2007-9-28 23: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狐狸JJ选的人物都很合适!
看来没少下功夫!
发表于 2007-10-1 0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那人选.
很支持李叔叔&关美人配的说,虽然年龄不太符合的说
发表于 2007-10-1 0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不错呢```8过我也觉得Shirley杨的人选是张敏```````
不过这样下去```都是些老演员呢``````
发表于 2007-10-29 0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张敏~~不过电影版出的时候可能演员们都老了...
发表于 2007-11-7 0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洪金宝是爷爷辈的了 要不然还真能拍
发表于 2007-11-8 0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所认识的演员都超龄啦........

要拍可能是内地新人演
发表于 2007-11-9 15: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李连杰的胡八一和张敏的杨,
呵呵,不过明星阵容似乎……太强,这个资金啊,
发表于 2007-11-10 1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支持李连杰的胡八一和张敏的杨,因为两人的形象和原著很符合。但是!年龄!这是不容忽视的。
   如果要选新人演,我自动屏蔽。现在的男演员都太粉嫩了,完全米有胡大叔的气质。而且现在的女明星都太诡异,不像杨MM那般干练。至于胖子,我实在没找到那么可爱的胖子
发表于 2007-12-10 1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萨帝鹏:  苏有朋
这个我赞成~~感觉很像
发表于 2007-12-27 20: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关芝琳演雪梨扬挺不错的啊!支持
发表于 2007-12-30 19: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杰GG那张军装版很有连长feel~~
发表于 2008-3-2 17: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喂,为什么没有说楚建让谁演
发表于 2008-3-6 15: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别说,还真有点意思。。。H 01]
发表于 2008-3-15 2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觉得Shirley杨不是还比较大胆,厉害么,上面的美女我觉得都不是很有功夫阿。
发表于 2008-3-23 15: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演主角!我要演主角!~
发表于 2008-4-2 18: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子比较像啊。。。我喜欢金宝哥[H 28]
发表于 2008-4-18 15: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的帖子

杨小姐很难找人哦`
气息上很多面性啊
还要是长的比较混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10-22 18:05 , Processed in 0.3055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