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幽冥の狐

〓资料:《魔尘》之【重返人间】,图文剧情简介~[填图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0 14: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pia我吧~

封面的玲珑——很有小畑健大叔的FEEL~(只是感觉啦,感觉…………)
发表于 2008-1-27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继续支持哈,,,
发表于 2008-2-11 22: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谛听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小呆瓜永远是那么的可爱啊
哈哈哈哈哈哈后
林大的画技日趋成熟啊
从隐身草开始就脱离了CLAMP的模子了
有了自己的风格啊
发表于 2008-2-12 16: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难到
西大夫和小暗是一捆的???????????

还有那个火星,我可以这么说把
他那个人几乎是我看到的所有漫画中(国产的是绝对)的小强角色
我很期待看到没有他的世界是多么的和平
发表于 2008-2-13 08: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个穿高跟鞋的是荧惑吗?
发表于 2008-3-3 17: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期待它的后续情况啊……小光终于长高了H 01]
发表于 2008-4-27 1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忘了,全忘了,我居然忘了这么多,这部分只记得一点点了,呜呜,怎么这样?自PIA飞~~~
话说,呜呜,回去重新开始借书,好好温习功课~~~,画圈~~~
发表于 2008-4-27 14: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丁玲珑的性格这么可爱啊!好喜欢她。。。。。光灵啊,你要快快长大....

[ 本帖最后由 雨儿 于 2008-4-27  14:02 编辑 ]
发表于 2008-4-29 2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鬼了....那个人复活拉....
发表于 2008-4-30 1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出单行本啊???
期待啊H 01]
发表于 2008-5-1 1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之詳細啊  ,我正在考慮認證看 一看 呢 。H 01]
发表于 2008-5-10 1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光灵啊~!
你不要这么快就长大啦~!
这样的话你就会被丁玲珑............................................【没好讲下去了·!后面有点凉~!】
发表于 2008-5-21 1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谛听,这次出场了一点点!大夫背叛了五行奇境?打击……
发表于 2008-5-27 16: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的感觉啊!!!
发表于 2008-7-28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爱啊~又见鍗听啊~可爱的孩子我觉得他和光灵一起很养眼啊
发表于 2008-7-30 23: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赶紧出书吧,我好去抢!
发表于 2008-7-31 2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期待,但是。。。。。我能不能抢到书都是问题。。。。。。
发表于 2008-8-4 21: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好爱LZ哦~~~~~

热吻~~~~~
[H 58] 奔向IZ~~~~~
嘻~~
发表于 2008-8-21 1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把所有的都拼起来了
不容易~~~
太感激lz了
发表于 2008-9-6 0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我就知道祁钒不是什么好人  不然干嘛把荧惑复活呢
发表于 2008-9-7 22: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又都聚在一起了好开心啊
从这期买完就再没买过卡通王 越来越让人失望的说  而且卖的也很少了
发表于 2008-9-11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见亲爱的听听~~~~~好像看好面啊~~~~~~~
单行本买不到~~~~买不到~~~~怨念~~~~
发表于 2008-9-21 2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少年养成计划,我也喜欢啊!呵呵!H 01]
发表于 2008-11-2 15: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久没看到魔尘了三年了吧时间真久不知之后的情节如何呢
发表于 2008-11-7 12: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祸害遗千年指的就是荧惑,华丽丽的登场啊。美少年谛听和我家光灵,三人都好有爱啊。(谛听:外貌与智商不成比例。。。。。汗。就喜欢这个直直的性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7-23 17:42 , Processed in 0.2524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