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幽冥の狐

[八卦]你所不知道的《魔尘》官方COS私影背后的故事~~慎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 2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是出古代人吗?这种鞋露出来了不好吧!

   哈哈,摄影师师傅好搞笑啊,哼哼,没看过<魔尘>的摄影师:L
发表于 2007-7-2 11: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官配....:( BINGO小朋友.....做我的宠物吧....
发表于 2007-7-2 1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Q 宠物...........................
下次出红眼的再做你宠物吧.........................

20块.......................
怨念的20块...........................
为啥那时狐狸手上的是20块......................
如果是一叠老人头多好~~~~~~~~~~~~~~~~~~~~~~~~~~~~~~~:o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  我有努力借啊,可以她们只借了20块给我,没人借100的我啊……

MS一张是不二的,一张是小羽朋友的……囧
发表于 2007-7-3 09: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那天真的很冷.......有位摄影的人...已经倒在地上拍照了...专业啊~~~~

:'(

什么时候BINGO开牛郎店,我来捧场:huggc:
发表于 2007-7-3 1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o 于 2007-7-2  11:47 发表
:Q 宠物...........................
下次出红眼的再做你宠物吧.........................

20块.......................
怨念的20块...........................
为啥那时狐狸手上的是20块.............. ...

:( 红眼..?天照老公么?这一年都是我的宠物我的女仆我的管家...我的老公.....小BINGO....姐姐会好好爱你的~`````:D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1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D   ++和玲珑的性格真的好像呀,XDD
发表于 2007-7-3 1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同学果然不适合做生意,还是让你家谁谁来吧
发表于 2007-7-4 20: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幕大好!我爱恶搞~~~
其实,打杂的NPC众也是很辛苦的 >_<
发表于 2007-7-7 12: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看之后真想大叫一声~~~EG有理啊~~~
发表于 2007-7-11 1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当时好想去的说~~没去成,小幻的皮肤啊~~~果然5月在康王帮你画的透明感比现在好多了~~~
发表于 2007-7-12 1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讲的是什么呢???好象很好玩哦......
发表于 2007-7-17 12: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O
大人真的长的好PP呢!!~~~

还见到了好多大人的庐山真面目,哈哈!!~~大人们都是美人啊~~~:)
发表于 2007-7-17 15: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  好有爱啊~  
发表于 2007-7-19 1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视屏,虽然听不懂,但素偶一样看DI热血沸腾啊~~~:o
真有爱的说
PS:狐狸大大辛苦了(膜拜~~~~)
发表于 2007-7-21 2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P 原来这就是内幕。。。。

:L
发表于 2007-7-22 0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发现帖子的灵敏度要增强.......

:o GOOD!!GOOD!!VERY GOOD!!!!~~~

大家都很努力呢~~~辛苦了~~~

(= =|||||狐J.....看来你真的要学学听下白话........
发表于 2007-7-29 16: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势!:o
不仅COS团人数众多,连摄影团也一样强大!:'(
发表于 2007-8-1 0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邪恶的内幕越多越好啊~~
  啊~~哈哈~~~看视频的时候,突然发现荧惑的COSER七君是男人?!
发表于 2007-8-1 15: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米错米错~~~~~~~7君是个超级妖艳大帥哥~~~~~~~:D
发表于 2007-8-1 2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恶魔幻想中 于 2007-8-1  15:00 发表
米错米错~~~~~~~7君是个超级妖艳大帥哥~~~~~~~:D



我只想用这个表情  =V=   :D :D
发表于 2007-8-3 0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啊啊啊啊~~~~~~~~egegeg啊~~~~~~~~~这个好.....

偷笑一下.........(.幸好没在.....那群狼一定会推倒.....).
发表于 2007-8-8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广州饿,是在哪间公园啊?
系米广州噶,向边间公园啊?
发表于 2007-8-8 2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COS团的成员是来自是广州、珠海、佛山、惠州、深圳的,私影地点是在广州的珠江公园![H 53]
发表于 2007-8-12 15: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大人 =V=真能E搞啊/....
默默看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7-23 12:17 , Processed in 0.3483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