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61|回复: 46

合作EG!精绝牛郎店...经过就不要错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0 14: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已有 21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Φ琉璃 才能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4: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完给意见哦~~~~~~

[ 本帖最后由 玥塔 于 2007-7-30  14:2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4: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玥塔 于 2007-7-30  14:3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发表于 2007-7-30 14: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图为什么这么大,都看不全,你缩小点……
发表于 2007-7-30 14: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lyucai:
妖你果然变态
I服了YOU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4: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冥の狐 于 2007-7-30  14:40 发表
囧。图为什么这么大,都看不全,你缩小点……

可以看全啊...偶都看得很好捏~~~
发表于 2007-7-30 16: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有把原图加大……囧,画面有点点糊耶
发表于 2007-7-30 16: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可怜的孩子……我应该有说过卖贴只能卖第一楼吧,你把图都传第二楼有什么用,囧!
发表于 2007-7-30 17: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心觉得八一和胖子比较配
有点像小说版里的结局
胡八一和胖子跟SHIRLEY杨一起去美国了
他们(胡八一和胖子)最后还是在一起的
那个精绝楼是妖的梦想
我估计她是想以后建一个后宫(不限男女)
也搞的像精绝楼一样
有着各色美人
发表于 2007-7-30 17: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大家给点意见,人家是第一次EG鬼吹灯啊~~
发表于 2007-7-31 00: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L   :L :L  绝了!!!:L :L :L
发表于 2007-7-31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你们狠~~
不过这样子的杨大小姐反而比较和我心意,尤其是那句“你是被包养的,没有资格发表意见”,女王样啊女王样:)
话说,胖子跟着去美国了,小叶要怎么办哩?:L
发表于 2007-7-31 17: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叶跟着去了!!!!
   全部都去美国~!
发表于 2007-7-31 19: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メ忍殇·妖 于 2007-7-31  17:30 发表
.......小叶跟着去了!!!!
   全部都去美国~!

:$ 原来是这样的嘛~~原来杨小姐已经男女通吃了啊!!
太邪恶了,你们实在太邪恶了~~
发表于 2007-8-1 0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P ...我描述的不清楚..?...
小叶和胖子在一起啦~~~!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9: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佐佐!你太水了哦!:huoioig:
要说杨小姐男女通吃也没什么啊~何必激动捏~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冥の狐 于 2007-7-30  16:08 发表
还有……我可怜的孩子……我应该有说过卖贴只能卖第一楼吧,你把图都传第二楼有什么用,囧!

:huaacg: 我竟然干了这种傻事?!

......下不为例....= =||
发表于 2007-8-1 19: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自己一点不BT~连偶都要甘拜下风了!!

原帖由 玥塔 于 2007-8-1  09:26 发表
坏佐佐!你太水了哦!:huoioig:
要说杨小姐男女通吃也没什么啊~何必激动捏~


==================================================

塔塔,放心你发的附件在2楼也看不到!!米花钱时!
....差不多的时候能不能取消兜售,让其他孩子们也进来给点意见!(虽然对不起现在花钱的亲们...)
发表于 2007-8-2 15: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情节~~~太有创意了,EG无极限啊!
  “你是被包养的,没有资格发表意见”,呵呵,放在这个位置真合适,妖妖你好强啊,这都能想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19: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正帆悬 于 2007-8-2  15:35 发表
这情节~~~太有创意了,EG无极限啊!
  “你是被包养的,没有资格发表意见”,呵呵,放在这个位置真合适,妖妖你好强啊,这都能想出来!!!:(

这是偶改的......难道偶真的很BT?真的比妖还BT?!
啊.......:$
发表于 2007-8-2 19: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玥塔 于 2007-8-2  19:10 发表

这是偶改的......难道偶真的很BT?真的比妖还BT?!
啊.......:$

呵呵,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时候,不觉就露出了BT本质……
顶着锅盖逃跑
发表于 2007-8-3 1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心中,塔塔的BT地位是米有人可以取代的!!!!!
发表于 2007-8-3 17: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居然这么被我发现这么严肃的问题,塔塔,你也BT了吗?OH MY GOD,多么残酷的现实啊!
发表于 2007-8-3 2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一张……
我已经崩溃了一半了……:victory:
当我看完这二十张……
我彻底崩溃了……[H 50]
小塔和妖太强了……[H 41]

[ 本帖最后由 zzrachel 于 2007-8-4  00:15 编辑 ]
发表于 2007-8-4 2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你想像力惊人
佩服!佩服!:lyucai: :hugf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8-14 15:28 , Processed in 0.29235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