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415|回复: 70

林莹作品《铳月》[6]…《黛月》[2]…授权上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0 18: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幻境所登《铳月》图片由林莹单独提供,在此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_=|||,此套图源网上绝无仅有,为王大人亲自提供,
所以收取一定费用,不设阅读权限,谢谢大家支持~~

版权申明,本文由林莹授权幻境发布。
本回图片由王大人提供,本章节连载谢绝转载,
如需要转载请直接向林莹本人申请授权。

可下载到硬盘或相册(请加密),请保留图片水印。
请用网页连接方式与朋友及需要的人交流。
请不要直接链接本站图片,谢谢合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发表于 2007-7-30 2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章运用了大量的“圆圆的图案”……:huggc:
可能是因为那个有点类似“八卦”的图案跟朝鲜的图案有点相似吧………:hunncg:
话说……那种网点我也有……:hugfd:
发表于 2007-7-30 2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o   实在太好看了! 越看越美!!!
发表于 2007-7-31 0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一下子买了四话,穷啊
过来赚一点分
发表于 2007-7-31 12: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林D笔下的大夫都是悬壶济世的大好人,果然林D的内心是无比纯良的哈~~
发表于 2007-7-31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D应该看过《大长今》吧~~~:D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6: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呃,铳月画得比较早,不知道是不是和大长今是同一时期,可能有受其影响吧
发表于 2007-7-31 2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黛姬也很"妖艳"啊!!!
:huag:a 以那位大叔的基因,真的孕育的出怎么漂亮的孩子
还有,另外一个 貌似是黛姬的弟弟的孩子,也是他生的????????

     大自然真是太神奇,太恐怖了~~~~~~~~~
发表于 2007-8-1 17: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他生的...是他老婆生的~
他们只遗传了老婆的基因...= =
发表于 2007-8-4 23: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这章里惊现小正太啊!!~~

不知道阿月和黛姬后来怎么样了,很期待黛姬知道阿月是女人后的样子呢!!呵呵~~~:D
发表于 2007-8-6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了大长今呐:hudfg:
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07-8-11 1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的眼睛什么时候能好啊
什么时候能看到可爱的阿罗啊
发表于 2007-8-12 16: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完了。。没钱了。。。怎么办。。。。。555555
发表于 2007-8-12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那段时间林D也很着迷大长今的嘛~~~高丽的场景画得和真的一样:)
发表于 2007-8-16 1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到CLAMP的春香传,哈哈:D
不过看一帖后,想把支出再赚回来,MS非常辛苦
发表于 2007-8-19 14: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看到紧张时刻- -!!!:o
发表于 2007-8-19 17: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人都很美啊~
正太萌~
就是那老头太丑了 ...........
发表于 2007-9-29 15: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老头简直就是可恶至级嘛.........用那种方法来害黛姬........可怜的黛姬还想帮他治病呢.............真是人心险恶啊...............
发表于 2007-9-30 2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头子明显死有余辜;P ~~~~~
发表于 2007-10-9 1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呼~~~ 越来越精彩了啊~~~~~~:) :)
看下集 去也
发表于 2007-10-15 17: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啊,好酷啊!有点像闵政浩的说.:( :(
发表于 2007-10-17 1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剧情进展好快哦。。。。。。。。。。。
发表于 2007-10-18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经典,叫人不得不看啊~~~~~~~~~~~~~
发表于 2007-10-26 1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支持“黛月”这一对了.......非常大好........虽然最后没有在一起...
发表于 2007-10-31 2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悲惨的身世,当年被抛弃,现在更要被杀!阿月应该及时来个"英雌救美"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9-22 05:23 , Processed in 0.4242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