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07|回复: 18

《鬼吹灯》改编成电影后,将打造成惊悚探险大片三部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20: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鬼吹灯》拍三部曲

新民晚报 2007-8-31 16:17


    本报讯  (记者  周铭  实习生  赵倩)昨天晚上,盛大网络起点中文网将热门网络小说《鬼吹灯》的影视改编权转让给了华映电影。
   
    《鬼吹灯》改编成电影后,将打造成惊悚探险大片三部曲。昨晚启动仪式上,李冰冰作为演员代表给杜琪峰导演送上了鲜花,她笑说:“您让我演鬼也行,演灯也行,总之让我演一个角色吧。”
   
    杜琪峰出任该系列电影的监制,并将执导其中的一部,他说:“三部剧本出来后,我当然是看哪部最好,我就执导哪一部了。”



================================



杜琪峰将执导电影《鬼吹灯》

2007-08-31 14: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30日讯 (记者 王法艳)作为时下最火爆的网络小说,《鬼吹灯》即将被改编成电影三部曲。而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将出任该系列总监制,并亲自执导其中的一部,其余两部也将邀请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大导演执导。

是美女就来挑战广告之星 你感觉半岛网怎么样? 回帖抢楼层拿mp3啦! 八月,写写你与啤酒的故事     风靡网络世界的小说《鬼吹灯》糅合了现实与虚构、惊悚与探险、奇幻与神秘等元素,曾经连续几个月高居网络小说搜索榜冠军。因此,《鬼吹灯》的电影版权也吸引了众多电影公司的目光,上海、香港和国外多家公司或导演都曾和版权所有方盛大网络起点中文网接触过。最终华映电影公司力挫群雄,从盛大网络起点中文网手中独家购得《鬼吹灯》的电影和电视版权。
发表于 2007-8-31 2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要拍啊?
  这样下去可就泛滥了,谁能演偶们心中的各位大人啊!
发表于 2007-9-1 1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点火候烧过头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13: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偶一点也不期待这个Sa........还是捧着书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07-9-1 2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弄到后来又是炒作>影片质量本身
毕竟这种片子真要做得精致的话代价不是一点两点大
而且我对中国的3D实在没啥信心……
发表于 2007-9-1 2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看漫画就好了,真人演的话会破坏林D笔下的美型:L
而且,感觉片子会很农民:Q
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哈:lol
发表于 2007-9-14 1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期待《鬼吹灯》的电影!
发表于 2007-9-28 08: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罗,我也有点期待电影的说,漫画和电影都是我喜欢的啊~~~~呵呵
发表于 2007-10-7 2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hug: :hug:
发表于 2007-10-26 11: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著和漫画比较吸引人,电影可不要排垃圾了!;P
发表于 2007-10-27 13: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请斯皮尔伯格来指导,中国版的印第安娜琼斯嘛!!!!:(
发表于 2007-10-29 0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拍云南虫谷就好啦~
...........
发表于 2007-11-6 2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消息有点高兴,也有点担心
不知道会是谁演胖子呢,哎....
发表于 2008-12-11 14: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成三部曲,不知是哪三部,莫非要省掉“龙岭迷窟”。。。。。。。。。
发表于 2008-12-31 23: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感打赌 拍出来的肯定不好看~~~[H 41]
发表于 2009-1-3 19: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好不好看,作为正宗灯丝,老鼠很期待~~~~~
发表于 2009-4-25 1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哦,竟然要拍电影了
发表于 2009-5-23 1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令人期待,但怕拍出来的失了原著的味道
发表于 2013-3-16 17: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电影中,都2013年了,我都还没看到电影出来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9-23 02:42 , Processed in 0.3579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