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96|回复: 47

林莹作品《背后的谎言》全篇上线,授权,两张彩页放送[20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1 2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权申明....

授权提供:王大人

物介提供:妖月姬ST
后期处理:幽冥の狐

《最后的诺言》漫画图片网络版权属林莹本人及幻境论坛

原连载于《卡通王》
林莹小姐亲自授权,由幻境独家上线刊载供大家在线浏览,不得转载,不得盗链!!

大家可以在线浏览,也可以下载到硬盘收藏,但是绝对不可以转载到其它网站~!

如果大家喜欢,可以下载到硬盘收藏(不可作任何商业用途,不得打印输出!!),可以添加到个人相册(必须加密)
将本站网站收藏  http://www.linyingfans.com/  或将本贴地址URL复制给你的朋友~谢谢合作~~!


本系列发布不设权限,收取少量琉璃,谢谢支持



购买主题 已有 63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4 Φ琉璃 才能浏览
发表于 2007-10-22 00: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咦?这不是登在《精绝古城》后面的短篇吗?:P
       呵呵,不过有彩图呢,没想到啊,收获还是挺大的。:)
                  
                  抢个沙发,舒服的开看!
发表于 2007-10-22 00: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结束了?感觉故事没结束。。。那男的存心找茬?:victory: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0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本来是登在卡通王的……
发表于 2007-10-23 1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好囧```````````另:那聊天的对话筐快全屏了```````:lol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15: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屏很正常……最囧的是,聊天窗一直都点着“截屏”按钮……
发表于 2007-10-24 2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巢穴》……
虽然我不怕这些惊悚类的
但这类的故事还是感觉有点奇怪
:L 可能我是怪胎吧……
发表于 2007-10-25 19: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的确有点心悸啊~~
(刚租了鬼吹灯~晚上接着看~
发表于 2007-10-26 2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鬼故事画多了还挺套路的……这个故事基本看了开头就知道最后说什么。
还是觉得林大画鬼故事多浪费~~
发表于 2007-10-27 1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就这么被吓死了?
.......人还真是脆弱......:victory:
发表于 2007-10-29 1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QQ号码是6366897~  有兴趣的加加看(PIA飞) :hu111g:
发表于 2007-12-14 09: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故事很惊悚,
结局也很调人胃口呢,
发表于 2007-12-23 16: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孩第得真像个娃娃~~ ~
发表于 2008-1-20 2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啥都米啊```
害我高兴一场
发表于 2008-1-21 09: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哇~~吓死个me了~
发表于 2008-2-1 2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鬼吹灯漫画后面的附录故事吧,也是恐怖漫画呢
发表于 2008-2-17 1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晚上没睡着。。。。。顶了一对国宝眼 。。。。
发表于 2008-2-23 1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她画恐怖漫画这么有天分
发表于 2008-2-29 2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总觉得象是林殿为了画鬼吹灯而作的尝试稿 ....恐怖系么...
发表于 2008-3-1 18: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觉得林大这种带一点写实的画风很适合恐怖漫画的!
发表于 2008-5-21 1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看图片不觉得很惊悚,没吓倒我。
发表于 2008-5-27 1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彩图不错呢!

为什么放进单行本的时候没收录啊!!!
发表于 2008-5-27 17: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很好看...
不过米看懂结局, 哪电脑里的素女孩本人?
偶比较迟钝..
发表于 2008-5-28 2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林大在画鬼吹灯之前的一个短篇,算是转型期作品,个人认为是为制造鬼吹灯的鬼异气氛而练笔之作?嘿嘿。。瞎猜的
发表于 2008-6-2 2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吓...太惊人了,恐怖系啊,要真发生在我身上..不敢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7-16 03:18 , Processed in 0.29558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