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nmanben

[授权]《BAD STORY》之《裂纹》14P在线浏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 1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3漏有同感。。。,不过为什么失恋的就会有裂缝???还是没有太明白。。。。。。
发表于 2008-6-5 2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心里的裂缝真吓人啊,灵异的画风真是让人有点转向~~
发表于 2008-6-6 16: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这种风格,其实不关失恋的事吧,应该本身就有问题,房东应该都很牛的呀,这个房东还这么好说话
发表于 2008-6-15 1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这个故事是不是就是说这个女的失恋了,然后心出现了裂缝啊~可是怎么感觉这么诡异
发表于 2008-6-17 16: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上得裂纹强到了看见的所有东西都有裂纹,很灵异得感觉
发表于 2008-6-17 16: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的破裂使得看见得所有东西都有裂纹,很灵异的感觉~
喜欢呢
发表于 2008-6-21 17: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看的时候貌似没看懂,现在再看,终于懂了。果然,我老了么?
发表于 2008-6-22 13: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这个女人精神病了........失恋而已嘛~~~~~~~~虽然一向都是我甩别人......
发表于 2008-7-4 1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裂纹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故事呢~
也是时时刻刻用来警醒自己的一个作品~[H 49]
发表于 2008-7-7 15: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有点恐怖欸~~~[H 48] ,怕怕啦~~~
发表于 2008-8-5 2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默.......
飘走.......
发表于 2008-11-1 2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慈则貌美 有些东西是从内心最深处 体现出来的
发表于 2008-12-7 13: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两遍才看明白呢。。精神分裂吧。最后还是答录机的声音。为了个男人。。把自己折磨了
发表于 2009-6-13 13: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看曾雅芳的漫画会被吓到~是我胆小么?
发表于 2011-2-25 1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有伊藤润二的感觉???怎么回事啊??????
发表于 2011-12-9 17: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个了~~~感动~~
发表于 2012-4-22 1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一直喜欢这个系列,难得这儿有,重温一下下
发表于 2013-8-19 22: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有种在看鬼故事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5-24 08:35 , Processed in 0.3503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