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47|回复: 7

宅人眼中的《鬼吹灯--龙岭迷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8 1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封面

几日前,在城漫工作的编辑朋友私下交流中,笔者得知《鬼吹灯》漫画版第二部《龙岭迷窟》已经完成了,而朋友刚拿到样书。作为一个漫画工作者及动漫发烧友,我当然必须先睹为快,于是相约第二天到上海城漫漫画有限公司——朋友的工作地点去窥个究竟。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封面相较于笔者收藏的第一部《精绝古城》更显得诡异、神秘!更加切合了漫画内容,应该是在获得了第一部漫画的市场反馈之后进行了调整。
人物介绍

书中内容和已经在起点上发出的连载基本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新书添加了人物介绍扉页,还有一页非常非常华丽的前情提要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编辑人员在这本书的后面放出了详细的《鬼吹灯》漫画改编的参考资料,还有搞笑的助理团工作时间特辑,让众多读者更能贴近了解我们漫画人是如何创作的。
书内截图


感叹实在还是实体书方便的同时(因为网上连载必须坐着看,不是我最喜欢的姿势XD),更加深刻领会了“作者是需要作品培养的!”这一句在漫画界已经流传多年的话,从《精绝》到《龙岭》,林莹的创作越来越成熟,对情节的把握也日趋熟练,细腻传神的画风表现鬼吹灯诡异神秘的风格恰到好处。

临到最后,虽然笔者不能将样书据为己有(其实真的……打心眼里想),还是衷心祝愿鬼吹灯能够大获成功,起码能让我们这些苦苦挣扎的漫画人看到曙光。(我也要出书……我也要出书……×n)
发表于 2008-2-28 2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支持!

哇!!!!
太棒拉
我等了好久好久
终于完工了!!
支持林大
支持《鬼吹灯》
是《鬼吹灯》漫画,将我和林大联系在了一起
发表于 2008-3-1 0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我又激动了,话说,《鬼吹灯》漫画真的不送东西吗?我希望他能送个摸金符啊,价格好商量啊,真的很希望能出点周边产品啊~
发表于 2008-3-2 0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支持!

确实确实
应该要送点什么东西才好嘛
俗话说发丘有印、摸金有符、搬山有术、卸岭有甲
可我4样 哪样都没有
要激发读者的阅读欲望就得来点实在的
那才市场、人心双丰收
发表于 2008-3-11 16: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限量版摸金符试作品好像办公室里还有几个。要么搞个啥活动当奖品送吧。
发表于 2008-4-7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我就要那个摸金符了~!
什么活动,快快安排吧?嘿嘿……
发表于 2008-4-7 23: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限量版~~~最近怎么什么读和限量版有关啊……尽量争取吧~
  摸金符啊,真的很有爱啊~~~~
发表于 2010-3-2 15: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到偏远山村找老艺人做个真穿山甲的符..顺说一下.林莹对人体的理解还是很不错的嘛.瞧那身材..
呼唤汝之名 发表于 2010-1-26  01:21


多做一个吧,价钱好商量~人物形象确实是越来越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9-26 20:26 , Processed in 0.3084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