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391|回复: 116

〖COSPLAY〗最新挖到的谛听C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2 15: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个人感觉还可以啦~~~所以就………是个帅哥哦………;P

[ 本帖最后由 幽冥の狐 于 2006-6-18 23:2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5: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头的标记好象是画上去的说………哈哈………;P


狐狐说她是女的……………………:L


[ 本帖最后由 恶魔幻想中 于 2006-5-22 15:24 编辑 ]
发表于 2006-5-22 15: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用摄像头拍的......那个额头的印记...我晕...
发表于 2006-5-23 1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 +  啊   已经 很好了 很好了  TOT
发表于 2006-5-23 14: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她的眼睛里少了男生特有的锐利....
发表于 2006-5-23 2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男的...........如果我也COS个一定感觉比他好 = =`
发表于 2006-5-23 2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蛮漂亮的啊,感觉还不错。不过还是有待改进。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22: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月心谛听 于 2006-5-23 21:19 发表
是个男的...........如果我也COS个一定感觉比他好 = =`


月兄,什么时候把你COS的拿来给大家看看?????;P
发表于 2006-5-23 2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月月想COS谁啊??
发表于 2006-5-24 0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死神里面的角色....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0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其实我也很想COS死神呢…………嘻嘻~~~

中死神毒太深了~~~我……没救了……
发表于 2006-5-24 0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这个不错~可惜拍得有点胡
发表于 2006-5-24 14: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还没有看过死神.....所以先不发表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17: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去下死神来看看~~~你肯定会喜欢的!

我收集的死神COS已经到达400多张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06-5-24 17: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月COS白哉吧,超级喜欢白哉的发型,哇咔咔咔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17: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死神之前,一眼就瞄上了小白,还以为小白是主角的说~~~~

虽然他不是主角,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白冬狮郎~~~~:$


注:大白=白菜=白哉

  小白=冬狮郎


[ 本帖最后由 恶魔幻想中 于 2006-5-24 17:4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发表于 2006-5-25 1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是啊   果然 现在 正太还是很吃香的嘛!~~~~~~~~~~
发表于 2006-5-25 22: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偶还是继续喜欢偶LOLI的 草鹿八千流
发表于 2006-5-26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女的呀~
我也看出来了~

哈哈~


头发一定没用"飘肉"洗~都打结了~
发表于 2006-5-26 22: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厄..那个..说不定是假发.....算了,怎样都无所谓,COS的好就行
发表于 2006-5-27 0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的不高兴....是谁 惹了这么一个小姑娘.......
         其实还可以,但看惯了漫画.真人有点不习惯>.<
发表于 2006-5-27 2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她还没学过美术~
那头上的那一疙瘩画的~
没立体感不说还变形~~~~~~~
~~~~~
-_-///
发表于 2006-5-28 17: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COS得还不错啊~~
就是额头上的印记怎么看怎么别扭……
发表于 2006-5-29 0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总体来说不错。
特喜欢那眼神,就是那印记画得不好。
发表于 2006-6-12 1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眼神稍微纯良了点……额头上的印记太假了……
————————————————————————————————————————————
关于死神……我已经用手机拍了几张大白的COS,不知道暑假有没有出外景……没有我自己来……
只是机子的限制……很难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7-16 02:56 , Processed in 0.32265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