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878|回复: 52

金魔针的试妆--------慎入,请自带避雷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04: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比较貌丑,所以针针超级FANS者请绕跟。。。 。。 。

上衣是我自己做的,所以做得不太好,请见谅~ ~
本来是想多拍点的。。。 。。 。可是某人忘了带相机冲电器,而电池又没电,所以图较少。。。 。。 。
感谢SAISAI借我假发(这假发居然跟我自己的头发一样长。。。)和帮我拍图(虽然90%的都抖了。。。)
感谢小幻教我做头巾。。。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住

x
发表于 2009-4-7 05: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很漂亮,颜色很好~~~头饰和发型粉原版 =v=

就是左边的毛没有理好,没收住脸,囧
发表于 2009-4-7 08: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衣服很漂亮啊,裙子颜色也很好,就是头顶上那个五颜六色的花好怪怪的说
发表于 2009-4-7 1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擦泪~~~
是。。是我错。。没有带充电器。。。OZR

然后。。。大头照啊~~好可爱啊><

于是窗口那张。我又给那里面的标语雷到了。。。
发表于 2009-4-7 12: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华丽的头巾~~~好华丽的头饰~~~~~
这套衣服还是第一次有人做呢~~~不错~~~效果很好啊~~~SAKURA很适合白发啊~~下次小魔针也重拍吧~~~要白发的哦~~~~
发表于 2009-4-7 12: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终于看到了~~~~~!!!!!
激动啊……

话说SAKURA的头发这么长???!!!
那是怎么藏到假发里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头发比较长,所以戴上假发后显得头大身小了。。 。虽然用了最大发网的假发,但好像还不怎么够大,要不是有头巾,黑发肯定现出来了。。。 。。 。

小幻~~ ~我做的这套衣服其实跟针殿做的那件是一样的啊。。 。只是颜色不一样。。 。因为我实在受不了又红又黄的。。 。想做成蓝的,担心淡色系太瓢了,所以就做成了深蓝色。。 。

裙子是花大钱买的,是折价后还是人心痛的价钱~~当初在店里看到就觉得很民族的,不过价钱上我看汗,后来打折了,才狠心买的。。。 。
没想到半年后在地堆见到类似的。。 。才几十块钱!! !还好质量跟长度不一样的,要不然就气死我了。。 。而且地堆也没见到有这种颜色的。。 。
发表于 2009-4-7 1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那裙子是现成买的吧~因为在广州这边我也看过别人穿,还有红色系的哦~~~~~~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扶墙。。 。小幻。。 。请看你楼上的我的最后一段话。。。 。。 。
发表于 2009-4-7 13: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恶魔幻想中 于 2009-4-7  14:15 编辑

发贴的时候没看到你那段话的说~~~~嘻嘻~嘻嘻嘻

蓝色系和红色系我都看过别人穿了,也是长裙来的哦~~我也觉得这裙不错,我蛮喜欢的~~~
发表于 2009-4-7 17: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蓝色系比五彩裙好囧……这条裙子比较合适,也很漂亮
发表于 2009-4-7 1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嗷嗷嗷~~粉口耐粉口耐的啊~~~猛扑~~~话说那个口耐的脸蛋就是传说中的婴儿肥嘟嘟么~~~嗷嗷~~好想咬一口~~~
发表于 2009-4-7 18: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嗷嗷~终于看到小魔针了~被大夫收养后果然滋润多了啊~~~=w=
发表于 2009-4-7 2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嗷嗷~终于看到小魔针了~被大夫收养后果然滋润多了啊~~~=w=
轩辕紫夜 发表于 2009-4-7  18:37


亚妹~~这不是小魔针~~~是人妻魔针啦~~~是在<复仇女孩>里面的那套衣服啦~~~~~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2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裙子玫红色系的也很好看~~ ~

亚妹。。。 。。 。我出的是第一话的针针啊。。。 。成年版的。。。 。。 。

我也不想到这年龄还有传说中的婴儿肥嘟嘟。。 。T--T。。。 。。 。小风同学,这个是不能咬的。。。 。。 。

好吧。。我知道我不够人妻不够贤慧。。。 。。 。

我明明很贤淑了啊。。。 。。 。为什么大部份的人都说“可爱”。。。 。。 。
发表于 2009-4-8 1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魔针 于 2009-4-8  13:08 编辑

嘻嘻~~~
没办法啦~~~
谁叫你就是这么可爱呢~~~

不过…………
小魔针呢~~小魔针呢~~?
为什么不放上来?
发表于 2009-4-10 1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我我万年不浮的人终于浮上来了..........................
拍出来了...OH YEAH~= =......原谅我那RP的清明行程....

头顶的那发辫.......您该不会又虐假发了吧.....(无力)

话说...头顶顶花是好物~~~头顶堆饰是好物~
至于那裙子的价钱.........咳....望天......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 。我没乱弄假发。。 。以后告诉你那发辫是怎么回事。。 。

嘻嘻~~~
没办法啦~~~
谁叫你就是这么可爱呢~~~

不过…………
小魔针呢~~小魔针呢~~?
为什么不放上来?
金魔针 发表于 2009-4-8  13:07


。。。 。。 。本来是想连小针针也一起拍的。。 。可是相机没电啊。。 。
发表于 2009-4-10 2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妹~~这不是小魔针~~~是人妻魔针啦~~~是在里面的那套衣服啦~~~~~
恶魔幻想中 发表于 2009-4-7  21:03

可是幻大,你不觉得SA版的魔针很幼齿吗?是人妻不错~~(被大夫收养后不就嫁了么{:4_299:} )但是绝对是没有生光灵之前的针针啦~~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 很幼齿 。。 。

扶墙。。 。望天。。 。
我哪里幼齿了。。 。幼齿早就已经离我远去了。。 。
发表于 2009-4-13 1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来是想连小针针也一起拍的。。 。可是相机没电啊。。 。
sakura 发表于 2009-4-10  14:25



啊…………
我怨念那部相机…………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8: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小针针我也已经拍了。。 。
发表于 2009-5-23 0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4_376:}我还以为是贴图,吓~~~
不过,那裙子还蛮好的,一分钱一分货啦,不要心疼~~~{:4_313:}
景致要是在精致一点就好了,那个窗户的~~~被雷倒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2: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因为开始拍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所以只是在工作室附近拍的。。 。
下次。。 。下次找个好点的地方拍~~ ~
发表于 2009-5-24 09: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呵呵!很有爱很有爱的小针哈!衣服和服饰都不错啦,就是背景太简陋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7-19 02:13 , Processed in 0.35449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