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6|回复: 8

《云南虫谷》漫画读后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2 16: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等万等,从今年2月一直等到高考结束,才开始订购《云南虫谷》的漫画版。从书本的质量上来说,确实比《精绝古城》和《龙岭迷窟》有很大的进步{:4_335:} 。

      但不知怎么的,看完后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味!毕竟前4本由林大执笔(是我喜欢的画风),老胡留给我的印象是沉稳、帅气、经验丰富、外冷内热和勇敢灵活的印象,而且着重于心理的活动,奠定了我对漫画版老胡的形象。

      由于从《云南虫谷》开始,林大便由执笔变为“指挥”,画风也出现了明显的改变,打破了之前老胡给我留下的印象,变得没有前两部那么敢做敢为了,手脚有些僵硬,多了几份担心和忧虑,也多了些玩世不恭的感觉,话也比前两部多了起来,还有些搞笑,心理活动少了点。反倒是S杨和胖子在里面搞得火热,由前面的“敌对”变为“配合”,真替老胡担心啊!而且前两部老胡对待S杨是属于害羞型的,现在变成了“好色”型,一些邂逅变得也很做做。{:4_348:}

       不过从整体来说,《云南虫谷》也是值得一看的,我也在期待《云》下本的问世。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鬼吹灯》漫画版,继续支持林大……

补:忘了说件事,过两天林大的新版漫画《梅兰芳》、《魔尘》等即将光临寒舍,开来这个暑期我家又掀起一股林大漫画热啦!
发表于 2009-6-12 23: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虫谷的创作林莹大人基本是没有参与的 = =||||  那个只是挂名而已……orz..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答案真的令我很失望{:4_337:}
结局为什么会是这样
发表于 2009-6-20 2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是这样吗?…………因为在赶梅大师的图吗?…………话说我都没看到云南虫谷……
发表于 2009-6-21 1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尉大人看到了吗?
老鼠这边还是没有消息呀……只有网购了……
发表于 2010-5-31 0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虫谷的画风和以前相比, 不太一样了...
发表于 2010-6-23 16: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以前的感觉不一样 感觉没有以前有趣了 看着没激情
发表于 2010-12-12 16: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看到《云》的时候...也很抓狂...很不忿:为啥不能梅兰芳鬼吹灯一起画?!愤怒半年了啊...
发表于 2010-12-12 17: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曼祉维音


    淡定淡定.....
其实人嘛,总是有惰性的,能偷懒的话,谁不想啊。。(林殿,原谅我吧。。。其实我说的是我自己=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8-14 19:45 , Processed in 0.2418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