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找回密码
 入住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51|回复: 10

嗯,阿月的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 2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莫莫。 于 2010-10-2  00:01 编辑

嗯。。熬了好久。。终于弄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琉璃 +20 收起 理由
雨儿 + 20 孩子,给你补上红包。乃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10-2 18: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4_336:}精致的图片再配上优美的文字还有抒情的音乐……{:4_328:}完美的享受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 1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莫莫。 于 2010-10-2  19:56 编辑

傻笑。

嘿嘿,我都是从漫画里截的图,觉得很喜欢的片段~
啦啦啦~真高兴~{:4_328:}

昂,爱阿月~~~
发表于 2010-10-3 2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男主???
可惜了……我来吧~~~【飞~~
发表于 2010-10-7 12: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嗯,配上文以后就更完美了...
发表于 2010-10-9 16: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做的很漂亮,可惜时间有些短,要是有更多阿月的图就好了{:4_365:}
 楼主| 发表于 2010-10-9 2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全部里面截出我最喜欢的片段。。
全讲阿月的。。
爱阿月昂~~

加男主啊。。下次吧。。嘿嘿
发表于 2010-10-21 2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大图……美图……
扑通扑通……
果然很美啊……
发表于 2011-8-17 1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美,绝妙,这歌和着文字简直是与阿月的绝配啊~~~
发表于 2011-12-10 18: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这背景音乐是什么名字啊?偶想下载下来~
发表于 2011-12-10 2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印象了……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林莹官方同好会☆魔尘五行幻之境 ( 鄂ICP备11004013  

GMT+8, 2018-4-23 23:25 , Processed in 0.2510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